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丝绸之路"试验列车返回乌克兰等待货源

  • 发布时间:2016-04-23 09:18: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 4 月 21 日消息, 2016 年 1 月 15 日驶发的第一列试点列车 “ 新丝绸之路 ” 于 4 月 17 日返回乌克兰。据报道, 4 月 7 日该车自多斯特克站(哈萨克斯坦)空箱返回,原计划 4 月 19 日到达切尔诺莫尔斯克(前称 “ 伊利乔夫斯克 ” )。

  乌铁公司指出,集装箱火车运行的周期取决于对此服务的市场需求。目前在研究可能的货运量,以重新定位集装箱火车承载量,以解决提供定期服务的问题。 “ 项目参与者的运载能力可保证每周 1000 吨货物顺畅送达各个方向。 ” 乌国内纸板、瓷砖、五金、家俱、糖果、肉类和乳制品、糖、粘土制品和钢铁等生产商对运输感兴趣。同时,公司已有完善的对华商品物流,以及产品对乌出口的中国生产商。 “ 审查物流方案和与合作伙伴协商需要时间。此外,在国家经济困难时期生产商对货运体系变化的顾虑是可以理解的。尽管有这些障碍,对项目实施初期阶段的成果是有信心的。 ”

  目前乌铁公司制定了集装箱列车在乌境内运行时刻表。它在乌西部边境站 —— 切尔诺莫尔斯克轮渡沿线运行平均速度约 1150 公里 / 昼夜。

  乌基础设施部与乌铁公司于 2016 年 1 月 15 日启动了 “ 新丝绸之路 ” 集装箱列车试运行。

丝绸之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建机 11.02 2.80%
2 国际实业 8.98 2.16%
3 西安旅游 14.90 2.06%
4 国统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宁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达刚路机 24.22 -0.74%
4 玉龙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