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洲三国拥有潜力挑战南非地区汽车生产强国地位

  • 发布时间:2016-04-23 09:1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 4 月 21 日报道,德勤周四发布报告显示,尼日利亚、肯尼亚以及埃塞俄比亚拥有人口或者经济方面的优势,只要有正确政策引导,三国发展汽车制造业潜力巨大,可能挑战南非作为地区汽车生产强国的地位。目前,尼日利亚已通过其最新投资促进计划吸引国外投资其制造业。肯尼亚多年来一直小规模生产汽车。埃塞俄比亚至今仍未在汽车制造领域有所举措,但其人口优势不容小觑。非洲汽车市场同样潜力巨大,目前该地区每 1000 人仅拥有 44 辆汽车,全球平均水平为 180 辆 /1000 人, 2015 年全球新车销量为 9000 万辆,非洲只占其中 155 万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