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年缅甸经济增速有望全球第一

  • 发布时间:2016-04-23 09:1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世界日报》缅甸版4月20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16年缅甸经济增速将达到8.6%,在报告所覆盖的近200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一。报告指出,缅甸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经济发展缓慢,随着多年来第一个民选政府的诞生,经济也即将开始腾飞。缅甸曾是世界最主要的大米出口国,其农业领域发展潜力巨大。同时缅甸劳动力充足,同越南一样,可以发展有利于经济增长的纺织业和鞋业。不过2015年缅甸人均GDP不到1300美元,依然在世界最贫穷国家之列,未来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