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程拟30亿元入股东航

  • 发布时间:2016-04-22 09:32:0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

  携程将以30亿元资金认购东航,将会超过美国达美航空入股东航时的数字。与航空公司之间因机票销售及相关服务产生摩擦并不少见,而东航和携程选择深度合作,相互促进。

  4月21日,东航集团和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及其下属各级控股投资公司将在业务合作、股权合作、资本市场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携程承诺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亿元参与认购东航股份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携程将与东航展开战略合作,昨天下午将宣布认购东方航空(600115.SH)非公开发行的增发新股,并将在业务层面与东航展开深入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