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推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

  • 发布时间:2016-04-22 09:29: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浦发银行创新推出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并联合太平人寿、阳光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发售“浦爱一生”和“普泰一生”保障计划。

  浦发银行、太平人寿、阳光人寿三方共同签署《专属产品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太平人寿副总经理程永红、阳光人寿总裁助理虞震杰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和浦发银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于志良分别介绍了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和“浦爱一

  生”“普泰一生”保障计划的特点。

  姜明生表示,银保“健康养老+”服务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健康、养老综合保障服务,是浦发银行借助合作公司在医疗、养老等领域的专业化服务经验,实现了从以往“单一为客户提供保险产品”向“以专属产品为核心,通过加载定制化、专业化的产品和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医疗、养老综合保障服务”的转变,是浦发银行联合保险公司探索健康、养老产业链和保险产品相结合的一次创新尝试。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