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发地产:双核齐发 深耕滨海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5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0年,闽系房企联发地产跨越大半个中国进驻天津滨海新区,先后开发了联发滨海琴墅、联发第五街等地产项目,如今经过6年的潜心建设,联发地产已经成为滨海房地产市场中举足轻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近日,联发地产又以7亿元的价格拍下了位于西青的张家窝地块,正式吹响进军天津市区的号角,那么联发地产未来在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将有哪些新动作呢?近日本报《滨海会客厅》栏目专访联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镪,全面解读联发地产布局天津市场、深耕滨海市场的战略规划。

  谈滨海:

  深耕策略不会变

  滨海时报:滨海新区是联发地产在天津的大本营,贵公司目前已经在滨海开发了多个项目,联发地产未来在滨海还有哪些动作?

  李镪:好的,联发集团是一家来自于福建的以房地产和物业租赁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房地产运营商,2010年开始进入滨海,先后开发了北塘的联发滨海琴墅和开发区的联发第五街项目,同时我们在中心商务区还拥有一座写字楼项目,可以说,滨海新区是联发进驻天津的大本营。

  目前我们在滨海新区的主力销售项目是位于开发区的联发第五街项目,在去年“8·12”事故中,这个项目受到了波及,公司在事故之后第一时间进行善后处理工作,包括与客户和政府之间的对接联系等等。同时我们也在修缮的过程中对小区的景观部分进行了升级,将打造全天津“最美地下室”的概念,我们希望通过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来减轻事故对业主的心理影响。从项目目前的进度来看,这个项目在今年的10月份之前就能实现交房。

  在市场方面,第五街所在的开发区板块还是供小于求的,整体的价格还是在上浮的,因此对于第五街项目的前景我们还是非常看好,包括销售价格方面也会针对市场整体上浮的这种特点继续调整。

  在未来我们深耕滨海的规划是不会变的。我们有兴趣也有信心继续在滨海拿地开发新的项目,继续拓展业务。包括塘沽地区和生态城板块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区域,目前集团已经和生态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接触,为生态城中部片区的开发出一份力,为滨海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看天津:

  被低估的城市潜力无限

  滨海时报:在上周联发集团以7亿元的价格拍下了位于西青的张家窝地块,这是出于一个怎样的战略考虑?

  李镪:从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整体情况来看,不同城市之间的差异化还是非常明显的,甚至在同一城市内不同区域的产品销售状况也是存在差异化的。那么在联发未来的五年规划中,我们把天津作为重点发展的城市,我们认为天津市场是被低估了的。因此,在深耕滨海的基础之上,我们也启动了“双城双核”这样的战略布局,最主要的目标是市内六区,其次是环城四区,在经过测算之后我们以7亿元的价格拍下了张家窝这块地块,也显示了我们打响“双城双核”战略的实力和决心,另外我们也会继续关注市内六区的土地市场,只要是经过测算又符合集团战略发展的土地,我们都会积极争取,做到多多益善。

  谈品牌:

  市场上从不缺产品,只是缺好产品

  滨海时报:事实上在张家窝地块周边盘踞着很多同样有实力的房企,在滨海新区内的版图之内也是大牌云集,与同行们相比,联发地产的优势是什么?

  李镪:我们对自己的定位是走“专业化”和“差异化”战略,提倡“绿色”、“健康”、“科技”,主要是想引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景观、环保节能和智能化家居等方面会做一些“文章”,除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房子外,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生活方式,这样我们就能够扬长补短,有能力制定产品的价格和在市场中立足。

  其实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着变革,客户变的越来越理性,以前大家的销售策略都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式的,这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已经行不通了,客户更看重的是项目的口碑和品牌的影响力,因此联发地产会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我们认为市场上从来不缺乏产品,但是缺乏好产品,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使联发这个品牌的美誉度在天津市场上名列前茅。时报记者 于浩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