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破界化反共享生态乐视同发四类硬件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1:4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无破界 不生态”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乐视破界同发跨越4个行业的4款终端新品:第2代超级手机、超级电视、乐视VR、无人驾驶超级汽车。据了解,正式发布的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成为全球首款CDLA旗舰手机,引发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层层深化的革命。还革命性取消3.5mm耳机插孔,带来Type-C数字音频无损音乐的革命性体验,现货100万台4月26日全球首发。在58同城、赶集网、58转转上,超级手机关注度居高;LeSEE首款无人驾驶概念车炫酷、前卫的车型设计、无处不在的科技感成为焦点。可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可自我学习,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功能,目前已在全球获得833项专利;第4代超级电视X50 Pro,定价2999元;超4 X50,定价2499元,超4 X50中超版,定价2699元。这三款产品均采用低于量产成本定价,通过生态补贴硬件,引领电视行业步入硬件负利时代;乐视还通过VR技术进行全球直播,在北美、印度、香港,上千位媒体和乐迷见证了这场发布会,让人领略到乐视正在孵化的VR生态魅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