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索马里安全部队打死25名“青年党”成员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42: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内罗毕4月21日电 (记者王守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21日说,在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支持下,索马里安全部队20日晚在索马里中部埃勒布尔镇郊外共打死25名索马里“青年党”成员。

  埃勒布尔镇官员阿布迪·哈桑说,联合军事力量在战斗中打死25名索马里“青年党”成员,并完全控制了战斗发生区域。目前,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已经向其他区域挺进,希望夺回更多被索马里“青年党”占领的土地。

  索马里“青年党”尚未对这一事件做出评论。

  据悉,近期在索马里中部加勒古杜德州等地,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特派团加强了对索马里“青年党”的打击力度。

  索马里“青年党”是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