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和滴滴推出联名借记卡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00:1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卓泳)日前,招商银行和滴滴出行联合推出联名借记卡,双方将联合向持卡用户提供出行优惠。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招行滴滴联名借记卡,将绑定招行的用户权益以及滴滴出行的一些优惠券和现金券,配合即将接入滴滴出行APP的招行一网通支付产品,双方将形成以支付、权益为基础,未来向综合金融服务延伸的场景金融合作链条发展。

  招商银行方面表示,从滴滴联名借记卡延伸开来,招行和滴滴的合作还有更多的空间,比如围绕汽车产业链进行的汽车金融业务。招行滴滴发布会上的消息透露,招行将成为滴滴司机购车分期合作的首家银行,分期金额依据司机个人信用报告和滴滴的数据来综合评估。此外,招行还将会与滴滴在跨境现金池、跨银行现金管理、美元资产管理及汽车贷款等方面深入合作,从而开启共享金融领域的新前景。

  此次合作将给招商银行和滴滴出行带来双赢。招行可以通过绑定滴滴出行这个高频的消费支付场景实现业务延伸;而滴滴出行则可以开启汽车金融市场,在汽车信贷、融资租赁、信用贷款、个人征信以及金融衍生业务上共享招行经验,将汽车金融业务做深做透。

  据记者了解,招商银行和滴滴出行的合作还涉及资本、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为了顺应互联网时代人们生活的改变,招商银行正在建立一种结合场景的,将招行个贷、银行卡、理财和支付等产品融入场景化的运营策略,也就是说,只要客户需要服务,银行就可以依托场景进行综合服务的供给。招商银行与滴滴出行此次的合作正是场景化金融的创新尝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