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吃饭看电影可享5.1折

  • 发布时间:2016-04-22 00:52:3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这个消息可能会让杭州的吃货们精神一振。5.1元吃运河名菜,5.1折吃饭、购物、看电影、夜游运河……第七届拱墅运河美食节将于4月26日~5月3日举行。

  4月26日首届胜利河厨王争霸赛将率先亮相,4月29日白天,你可在小河直街参与滚铁环、踢毽子、抓沙包、套环等老底子传统趣味活动,晚上6点,开幕式在胜利河美食街中心广场举行,接踵而来的是千岛湖啤酒狂欢节。

  4月30日~5月1日在桥西直街举行的首届汉风文化节暨创意产品集市,家有宝贝的爸妈不要错过,汉风创意产品、非遗文化手工艺及汉风服饰展示,让小朋友大开眼界。此外,4月30日~5月1日信义坊东广场上有一场名优点心展,三十多家杭州老字号糕点、酱制品的集体亮相。爱孵综合体的吃货们请注意了,4月30日~5月3日期间,城西银泰、万达广场、水晶城、运河上街等四大商贸综合体轮番登场。比如城西银泰主打创意饮料制作,万达广场有亲子美食DIY课堂,水晶城推出吃货疯狂·夜场更疯狂系列活动。

  本报记者 陈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