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逾800家加工贸易企业参展中国加博会觅商机

  • 发布时间:2016-04-21 22: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东莞4月21日电(李获 李纯)2016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21日在广东东莞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内地19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的807家企业参展觅商机。

  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是中国国家级展会,旨在促进中国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对接。该展会自举办以来,为中国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搭建了国际化平台,在海内外产生颇大影响。2016加博会4月21-24日在广东省东莞举行,展会共吸引了807家企业参展,安排展位2500个。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一批品牌企业集中亮相,如都市丽人、长咸科技、圣旗路、以纯、OPPO、VIVO等。阳江刀具、云浮不锈钢餐厨、虎门服装、大朗毛织、茶山童装等重点产业集群都组团参展。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相当部分重点参展企业将进行新品发布。例如,阳江刀具将以十八子为龙头集中进行2016新品发布;都市丽人规划了6000平方米的新品展示区,并同步举办经销商大会和新品发布会;长咸公司整合上下游企业,全面推广纳米新材料和技术,着力打造纳米生活空间;金立手机、爱高电子、OPPO、VIVO等一大批优质企业也展出其最新上线的产品。

  东莞长咸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明荣告诉记者,在此次展会上,长咸纳米科技主要通过富氧居家、无菌酒店、纳米医美、品牌合作、新材料及技术可视化、绿色环保汽车等六个板块来展示相关产品,展出的产品包括纳米无菌沙发、纳米防火地毯、纳米无菌床具、医疗灭菌床、纳米无菌口罩、纳米箱包、纳米服饰等,全面展示该公司纳米新材料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记者还了解到,在参展企业中,有许多企业在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方面做了很多探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例如,广东慈星电脑横机制造有限公司,通过产品研发,将原来的纺织机械改造成运动鞋面织机,销往福建晋江,2016年的订单已经排满;东莞市大朗飚腾工艺制品厂、东莞市方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兴企业推出的产品都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公司负责人对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