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捐款125万元支持三沙岛礁绿化和教育事业

  • 发布时间:2016-04-21 22: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三沙4月21日电 (洪媛媛)中国银行与三沙市政府21日在永兴岛举行捐赠仪式。中国银行向三沙市政府捐赠100万元支持三沙岛礁绿化工程,并捐款25万元支持三沙教育事业。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闫华在仪式上表示,中国银行了解到三沙的岛礁多为珊瑚礁形成的岛屿,自然环境相对恶劣,岛礁绿化不仅可以防风固岛,防止海岸线受到侵蚀,更可以保护和改善三沙的自然生态环境,提高驻岛军警民的生活质量,决定积极参与三沙生态环境保护,向三沙市捐款100万元用以支持三沙岛礁绿化工程,为建设美丽三沙、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为支持三沙教育事业发展,中国银行海南分行还捐款支持三沙市永兴学校,鼓励和支持永兴学校学生克服岛上生活和学习条件艰苦的困难,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该项目自今年启动后将分五年完成,从今年开始,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每年向永兴学校捐款5万元,作为助学金向学生发放。(完)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三沙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东海B 4.05 10.05%
2 大东海A 11.69 9.97%
3 海峡股份 32.93 9.44%
4 罗 牛 山 10.77 4.26%
5 海南瑞泽 12.83 2.4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亚太实业 6.15 -0.65%
2 海南橡胶 6.18 -0.64%
3 神农基因 3.93 0.00%
4 中信海直 8.65 0.35%
5 览海投资 5.71 0.3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