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条智能化高香红茶生产线投产

  • 发布时间:2016-04-21 16:29:3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张国荣、实习生彭晓霞)19日,全国首条智能化高香红茶生产线在南漳县水镜茶业科技园开机投产。

  该项目由中国农科院、省农科院茶科所和湖北水镜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设计开发,主要采用了自动循环多层萎凋、自动控温控湿供氧发酵、自动揉捻及烘干、智能控制电气系统等先进工艺,可实现全程洁净化生产、连续变温萎凋和发酵,每年可生产高香型优质红茶200吨。“这条智能化高香红茶生产线,可以标准化生产高香红茶,并获得稳定的品质。”湖北水镜茶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举将有利于促进茶叶加工增值,更好地带动茶农致富增收,助推襄阳茶产业提档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