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推赴美游一揽子出国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21 15:31:2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全力支持2016“中美旅游年”,中信银行4月15日正式宣布推出赴美旅游一揽子出国金融服务及优惠活动,携手Visa、东方航空、上航旅游、洲际酒店集团、国航、众信旅游、携程、优步、赫兹租车、途牛等国内外十大合作伙伴,为赴美旅客提供涵盖出国金融签证、机票优惠、国际精品酒店特价、机场贵宾服务、境外租车、旅行团特价线路、翻译和导游服务、信用卡境外返现等8大领域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旨在让用户从签证到旅途中的每一个过程,都尽享中信银行的专属服务。当日,中信银行、Visa联合宣布,即将合作发行国内首张“中美旅游年”主题信用卡。(杨广)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