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民调显示英国“留欧”支持率优势扩大

  • 发布时间:2016-04-21 13: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根据20日公布的两项民调,在6月举行是否脱离欧盟的公投之前,英国民众对留在欧盟的持续率小幅上升,增添“留欧”阵营势头增强的迹象。

  Ipsos MORI对1026人的电话民调显示,“留欧”阵营比“脱欧”阵营领先10个百分点。 根据民调结果,支持留欧的比率仍为49%,与上个月相同,但支持脱欧的比率下降两个百分点至39%。

  TNS网络民调亦显示,留欧与脱欧支持率差距扩大,留欧支持率为38%,脱欧支持率为34%。

  “最新公布的五项民调...均显示比之前民调结果倾向于‘留欧’,”选举分析师Mike Smithson说。

  电话民调显示,“留欧”支持率领先优势扩大。而网络民调显示,“留欧”与“脱欧”势均力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