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邀您现场体验感知职教魅力

  • 发布时间:2016-04-21 08:31: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昨天记者从市教委获悉,2016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和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5月8日同时在本市举行。在5月8日至15日一周的时间里,作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主赛区,本市将承办25个大项的赛事活动,并举办近千项“体验”活动,诚邀市民近距离感知职教魅力。

  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支撑中国制造,成就出彩人生”。活动周期间,本市将举办近千项职教“体验”活动,包括开放全市100个众创空间,社区型体验活动150余项;大中型企业、中小微科技企业开展的产教互动型活动180余项;各职业院校同期举办的校园开放、普职融通等活动560余项;中小学职教互动体验活动36项等。届时,市民不仅可以走进职业院校,还可以参观一系列“中华老字号”企业,也许还有机会与来自全国的技能高手们一决高下。

  此外,活动周期间还将有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艺术表演赛、全国大赛参赛选手就业洽谈会等同期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