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雨居佳医生携手歌华有线

  • 发布时间:2016-04-21 02:54: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春雨客厅医疗在京宣布,将牵手歌华有线,为全北京的歌华有线用户提供健康咨询、健康科普和高血压管理等服务。春雨客厅医疗也借此正式更名为“居佳医生”,帮助用户足不出户享受医疗服务。

  发布会现场,居佳医生与歌华有线发布了战略合作协议。居佳医生将通过这一平台走进560万户北京家庭。北京的歌华电视用户,通过歌华健康频道的“居佳医生”客户端,便可使用电话问医、健康科普、高血压管理等多种形式的健康服务。

  居佳医生创始人兼CEO谢呈介绍,春雨客厅医疗自2015年3月上线以来,作为客厅医疗这片蓝海首批开拓者,目前已完成上百万装机量。改版后的“居佳医生”,将通过与歌华有线等渠道合作,使用智能硬件等多种设备手段,以高血压全流程服务作为起点,进一步完善我国的中老年居家医疗服务。

歌华有线(6000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