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亦庄引入顶级文化品牌“百老汇托尼奖”

  • 发布时间:2016-04-21 02:31: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琦)4月17日,代表国际戏剧最高成就的奖项百老汇托尼奖落户北京亦庄。此次成立的“托尼奖·中国”是美国百老汇托尼奖首次对大中华地区官方授权的机构,我国也成为全球范围内第四个引入这一顶级文化品牌的国家。

  据介绍,百老汇托尼奖是由美国百老汇演艺联盟及美国戏剧委员会共同举办,是国际戏剧行业的最高奖项,与电影奥斯卡奖、音乐格莱美奖以及电视艾美奖并称美国及世界艺术界四大顶级奖项。“托尼奖·中国”代表陈操介绍,为推动托尼奖项目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和推广,助力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繁荣,他们一方面致力于将美国百老汇的品牌和资源引进中国,为中国演艺产业学习国际优秀的艺术生产机制、商业化的运作模式提供平台,同时还将整合国际优质演艺资源和国内原创戏剧资源,搭建中国原创戏剧与世界优秀戏剧交流平台,推动中国优秀文化作品走向世界。此次活动中,“托尼奖·中国”与北京演艺集团、乐视集团、亦庄国投、开心麻花等机构签署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