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药监总局曝光6起药品、保健品虚假广告

  • 发布时间:2016-04-20 17:33: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20日曝光6起虚假宣传广告。食药监总局指出,曝光的4起药品和2起保健食品广告宣传内容均含有不科学的功效断言、利用患者名义或形象做功效证明等问题,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严重危害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据悉,曝光的4起药品广告是黑龙江全鸡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天麻追风膏”,哈尔滨中药四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参南星口服液”,通化新东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降糖胶囊”和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仙藜口服液”。

  曝光的2起保健食品广告为上海泰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康态胶囊”和北京美诺保健食品厂生产的“康欣牌波尔特胶囊”。

  食药监总局表示,已将上述违法广告的违法行为移送有关部门查处,并将依法撤销其有效期内的广告批准文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