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斯中海洋经济合作与管理论坛在科伦坡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21 11:09: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科伦坡4月21日电(记者黄海敏 张学丽)为期3天的斯里兰卡和中国海洋经济合作与管理论坛开幕式20日在科伦坡举行,与会代表围绕海洋经济合作、海洋环境、海洋科技研究和海洋管理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易先良和斯特殊项目部部长萨拉特·阿穆努加马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易先良在讲话时说,本次论坛是一次综合性论坛,旨在进一步促进中斯海洋领域合作。自古至今,中斯两国在海洋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对话。此前斯总理维克勒马辛哈访华期间发表的中斯联合声明,也为今后两国海洋合作提供了指引。中国与斯里兰卡的海洋合作是公开透明的,也欢迎其他国家加入。

  阿穆努加马表示,不久前发表的中斯联合声明涵盖了未来两国海洋领域合作的内容,为两国进一步开展海洋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斯里兰卡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海洋资源,与地区内其他国家保持友好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论坛由印度洋海洋事务合作秘书处、斯里兰卡环境部、中国国家海洋局及中国驻斯使馆联合举办。

海洋经济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船舶 19.72 3.46%
2 神开股份 12.70 3.00%
3 海兰信 18.56 2.83%
4 獐子岛 4.45 1.37%
5 金鹰股份 6.47 1.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集集团 16.46 -1.61%
2 天海防务 7.20 -1.37%
3 久立特材 6.58 -1.35%
4 国联水产 8.06 -0.98%
5 中天科技 12.18 -0.8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