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电池展5月登陆鹏城

  • 发布时间:2016-04-20 21:30: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朱永灵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将于2016年5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第一届中国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和“第一届中国国际移动电源展览会”。

  本届展会将汇聚国内外1000多家企业参展,德国、韩国和我国台湾地区将组织大规模的展团参展,国内电池企业、设备企业、材料企业及储能系统集成商将云集展会,展示各自为新能源汽车、储能及消费类电子市场开发的各种电池产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各种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和各种新材料

  随着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市场的快速扩大和储能市场的不断发展,对电池的高安全性、高一致性、高合格率和低制造成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池产品制造将以标准化及规范化为基础,朝着“高品质、高效、高稳定性”和“信息化、无人化、可视化”的“三高三化”方向发展。

  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池制造国、出口国和应用市场。面对激烈竞争的国内外市场,我国电池行业发展的重点是提高产品质量和调整产品结构,向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发展。通过本届展会,我国电池企业将能够见贤思齐,主动转变发展方式,从产能扩张转到提质增效上来,走差异化、高端化发展之路。(朱永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