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在哈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4-20 21:30: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庞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21~24日,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盛会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奶业大咖齐聚于此,乳业世界10强中的雀巢、兰特里斯、达能、恒天然、皇家菲仕兰、阿拉、伊利,以及排名11、13、15的蒙牛、索地雅、SAVENCIA集团也前来参会。

  据悉,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还将通过20余场高端论坛,进一步推进各国乳制品加工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从奶牛饲养与饲料的探讨到奶牛的繁殖育种再到牧场的成本优化与管理;从乳业的行业创新到智能化机器人在奶业中的应用再到“互联网+奶业”的深入探索;从乳品的质量安全到乳品政策法规解读;从婴幼儿乳粉科技发展到国际乳业合作与融合,多领域的论坛将引爆奶业头脑风暴,近百位专家学者将引领乳业未来发展。

  同时,本届盛会将品尝到来自法国、美国、荷兰、俄罗斯、爱尔兰等国的400多种奶酪及各色乳制品,观看到中国牧场中的牛羊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下如何被精心饲养和照料,进而重塑中国乳业的绿色形象,促进行业间的深层交流。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5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奶牛养殖、牧场设施、加工和包装、配料、各种奶制品等整个奶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将展示世界领先的技术与产品。本次展览中的法、美、荷、新、爱、波、俄、德、西班牙等20多个海外展团及企业、中国乳业行业品牌企业,以及中国农垦乳业联盟联合展区、乳制品加工技术成果展示区、中国供应商联盟展区、中国自有牧场鲜奶吧联盟-爱上鲜奶吧展区等专区,将从各个角度展示国内外乳业的风采。(庞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