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辉山乳业推“花妖珍果蔬”主题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4-20 21:30: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晓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19日下午,2016花妖/WCA动漫游戏嘉年华暨花妖珍果蔬乳酸菌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辉山乳业集团宣布与花妖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了与花妖共同推出的“花妖珍果蔬”主题定制产品,邀请著名音乐制作人大飞在发布会现场演唱“花妖珍果蔬主题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上,辉山乳业集团副总裁尹东利表示,此次携手花妖/WCA动漫游戏嘉年华,不仅因为珍果蔬与嘉年华拥有共同的目标人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还因为珍果蔬“青春、活力”的品牌特性与嘉年华所倡导的理念高度一致。作为辉山乳业集团2016年倾力打造的战略新品,珍果蔬将通过“好奶、好味、好型”三大优势彰显出自身品质和营销推广方面的与众不同。

  此次辉山推出的“花妖珍果蔬”定制版产品,酷似麦克风的外形、玫红色的包装、融入音乐和动漫的时尚元素,无一不彰显着青春与活力。在3月26日结束的全国春季糖酒会上,这款定制产品被组委会评为最值得去看的22款好产品第一位。

  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辉山多渠道布局拓宽市场,注重线上线下整合互推。辉山携手花妖/WCA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展全新营销模式,在强有力的跨界营销模式影响推动下,将有望成为年轻人热捧的明星产品。(杨晓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