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的斯机电签署G20责任书

  • 发布时间:2016-04-20 06:36:2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如何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善等方面有更好地提升,怎么来做好准备迎接G20峰会,正在成为杭州市民关注的话题。日前,奥的斯在中国旗下重要品牌--奥的斯机电宣布,正式向杭州市质监局签署“G20峰会电扶梯保障目标责任书”,为G20峰会期间的垂直交通运行工作保驾护航。

  “很荣幸能够签署‘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我们非常愿意为G20峰会贡献力量,助力杭州,向世界各国来宾展示这座城市的风采!”奥的斯机电品牌总裁朱康正表示,“后续,我们还将切实推进一系列工作,通过扎实的专项保养、维修、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我们有信心为各国贵宾提供优质的垂直交通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