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鲁政委西安开讲

  • 发布时间:2016-04-20 04:33:2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谢小强) 4月19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尊崇客户经济沙龙“全球视角下的中国经济与政策”在西安成功举行,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博士受邀作了“供给侧改革下的2016”专题报告。

  鲁政委指出,2016年经济的开年反弹主要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宽松政策的效果显现和国际环境的宽松。而到下半年,这两方面的力量都有可能有所消退。当前的物价回升只是一个波段现象,并不足以构成通胀的担忧。经济深层次的矛盾问题并没有解决,当前的下滑主要来自于第二产业,因此,仍然需要继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汇率形成机制改革。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行长郭秋君表示,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陕西经济如何摆脱严寒、重新焕发生机,特别需要对宏观形势和国家经济政策有深刻的认识和把握。鲁政委博士从全球视角对当前经济形势与政策走向的梳理,为陕西政府和企业家提供了更加完善的视角和更为丰富的信息,对大家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必将有所裨益。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