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策影视拟入股喜天影视

  • 发布时间:2016-04-20 02:10: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李春平)4月18日,华策影视公告拟以4000万元受让喜天影视5%的股权。喜天影视为国内体量最大的影视艺人经纪公司之一。未来三年,华策影视还将与喜天影视合作3个影视项目。

  华策影视称,喜天影视作为国内艺人体量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拥有稀缺明星资源。

  喜天影视成立于2013年8月,业务涵盖艺人经纪、影视制作等领域。旗下拥有吴秀波、海清、张歆艺、王千源、林永健、王太利、李光洁等近三十位知名艺人。

  华策影视并不是第一家“钟情”于喜天影视的公司。光线传媒、复星集团关联企业复逸文化投资也投资了喜天影视。

  以华策影视认购喜天影视股份所花资金估算,喜天影视整体估值已经达到8亿元。在近期A股市场,上市公司投资并购影视公司此起彼伏。如唐德影视拟以超过7亿元估值收购范冰冰名下公司爱美神;暴风科技大手笔收购拥有明星股东刘诗诗和赵丽颖的稻草熊影业,后者估值达到18亿元。

华策影视(3001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