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吉列留学春季教育展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20 01:32:3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6日,金吉列2016留学春季教育展在重庆洲际酒店举行。

  本次教育展上共有154所国际名校参与,金吉列留学参赞专家团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留学系列讲座。而新西兰使馆教育官员更是首次参与其中,为留学生作公益宣讲。

  现场指导制定留学计划

  本次春季教育展,现场进驻154所海外学校。这些学校遍及美国、新西兰、新加坡等数十个国家,有不少学校还是首次来到重庆。据悉,本次到访校方几乎比以往多一倍以上,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海外院校对于重庆准留学生们的重视。

  教育展当天,金吉列留学还特邀24位中国驻外大使馆前教育参赞团队的代表,做一些比较深入到生活的公益讲座,来给学生介绍客观、真实的国外教育、生活、学习情况,同时针对家长和学生个性化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推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开始了,高考还是出国留学,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在思考。为此,金吉列留学给出了“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对于应届高中毕业生来讲,留学申请的机会和方式还是比较多样的,当然,这还需要学生、家长合理安排时间与规划。在这种情况下,找专业的留学机构帮助学生规划留学,就非常有必要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