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T华锦对外担保未有披露被监管

  • 发布时间:2016-04-19 18:03: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报实现扭亏为盈,近期宣布“摘帽”的*ST华锦(000059)因为一宗担保交易未有披露,4月19日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深交所指出,*ST华锦2015年年报显示,公司在2015年3月20日向盘锦辽河富腾热电有限公司提供了总额为3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2015年3月20日至2016年3月20日。对于上述担保,公司未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深交所认为,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交易所《上市规则》第9.11条规定。按照规定,当上市公司发生“提供担保”事项时,应当经董事会审议后及时对外披露。

  资料显示,*ST华锦4月18日公告,公司提交的关于撤销股票交易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已获深交所核准同意,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4月19日停牌一天,4月20日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华锦”变更为“华锦股份”,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根据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15年度“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ST华锦2015年度营业收入309.0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9亿亿元,净资产88.47亿元。根据规定,公司于3月23日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华锦股份(0000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