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教育部:已针对常州污染事件启动专项督导

  • 发布时间:2016-04-18 20: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8日讯 (记者佘颖)针对江苏常州外国语学校周边环境污染问题,教育部今日表示高度重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已启动教育重大突发事件专项督导机制,由国家督学牵头赴当地进行专项督导。督导组将及时公布有关督查情况,切实维护学生身心健康。

  4月17日,有媒体曝光常州外国语学校新址周边存在污染问题,493名学生检出皮炎、血液指标异常等,个别查出淋巴癌、白血病等。经检测,该校区地下水、空气均检出污染物。学校附近正在开挖的地块上曾是三家化工厂,专家称校区受到的污染与化工厂地块上污染物吻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