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诺普信回应常州毒地事件 称环保检测指标完全达标

  • 发布时间:2016-04-18 13:26: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诺普信

  中国网财经4月18日讯 针对近期江苏学校污染案近500名学生身体异常,牵涉到农药第一股诺普信的子公司常隆化工这一新闻,诺普信今日午间发布了对此媒体报道的回应说明。

  诺普信表示,公司持有常隆化工35%的股权,为诺普信的参股公司,非子公司。另外,报道中涉嫌污染的地块为常隆化工原址(新北区龙虎塘12号厂区),常隆化工从2009年开始已搬迁至新北区长江北路1229号,2010年8月完成了整体搬迁和土地交付。

  公告显示,常州市政府新闻办4月18日回应:2016年2月,原常隆、华达、常宇化工地块土壤修复调整工程通过验收,专家组作出结论:工程已达到预期环保治理效果,空气质量监测完全达标。目前,全校应到校的2451名学生中,除1人事假、3人病假、4人正在办理转学手续外,其余学生全部到校;210名教师中,除3人病假外,其他教师全部到校,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此外,2016年3月下旬,学校、家长分别委托上海专业检测机构,对常州外国语学校校区室内空气、土壤、地下水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检测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

  二级市场方面,该回应并未对股价产生积极影响,午后诺普信持续走低,截至发稿,股票报11.29元,跌幅7.99%。

诺普信(0022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