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房巷年报拟10转15并派现 净利增逾两成

  • 发布时间:2016-04-18 16:46: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房巷4月18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96亿元,同比下降1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5.81万元,同比增长23.30%;基本每股收益0.0582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及派现0.2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业务是纺织印染、化工及热电三大板块。公司表示,2015年度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世界经济增速放缓,国内经济不断下行,绝大部分行业产能过剩,市场需求严重不足等不利因素影响下,纺织行业整体不容乐观,PBT工程塑料和热电业务继续稳步进行。

  发展战略方面,公司称,将始终秉承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围绕“做强主业、适度多元”的发展战略,坚持调整经营结构,合理配置各项资源,巩固和扩大现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开发新产品,加大内涵改造,降低能源消耗,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技术领先、效益良好、股东受益、员工有为、和谐发展的上市公司。此外,2016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左右,营业成本控制在10亿元左右,努力使全年期间三项费用控制在5500万元左右。(记者 严政)

三房巷(6003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