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蓝海华腾连续19个交易日涨停 较发行价涨逾7倍

  • 发布时间:2016-04-18 14:05: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次新股蓝海华腾(300484)今日继续一字涨停,截至目前,已连续收出19个涨停,最新股价报150.11元/股,与18.75元/股的发行价相比,股价涨幅已超过7倍。不过,蓝海华腾今日的成交金额环比大幅放大,换手率超过两成。

  兴业证券认为,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兴起,电机电控领域将迎来跨越式发展。按2020年新能源汽车200万辆目标(商用车占比15%,乘用车占比85%)估算,未来五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累计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300亿元。

  蓝海华腾在发展过程中凭借对新兴产业的前瞻性认识,依托先进的变频和伺服技术,在同行业企业中率先进入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领域并占据优势地位。随着募投项目的投产,未来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产能瓶颈得以突破,市场优势地位将得以巩固。

蓝海华腾(30048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