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热电联产管理办法下发 8股有望受益

  • 发布时间:2016-04-18 11:00: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8日从发改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环保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617号)(以下简称《办法》)。《办法》从规划建设、机组选型、网源协调、环境保护、政策措施、监督管理等方面对发展热电联产做出了若干规定,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热电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作用。

  《办法》适用于全国范围内热电联产项目(含企业自备热电联产项目)的规划建设及相关监督管理,即适用于:全国范围内的城市、工业园区;以采暖热负荷为主的采暖型热电联产机组,以工业热负荷为主的工业热电联产机组;公用热电厂和自备热电厂。

  分析认为,哈投股份兄弟科技东华科技、桑德环境、富春环保京能电力建投能源迪森股份等有望受益。长青集团近期公告,公司拟以17.71元/股的价格向何启强、麦正辉两人发行不超过3500.8469万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6.2亿元,投资满城县纸制品加工区热电联产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