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西南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启用

  • 发布时间:2016-04-18 06:29:5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左丰岐 史贺 孙旺 报道

  本报巨野讯 3月26日,随着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新巨龙公司第一批汽运煤车辆的驶入,标志着我省鲁西南煤炭应急储备基地一期汽车储煤场正式运营。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在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启用后,该公司已形成“海、河、陆、矿”四位一体煤炭储运体系,能够有效缓解库存压力、降低销售费用,提高抵御煤炭市场风险的能力,初步预计年可节省销售费用超千万元。

  据了解,下一步,新巨龙公司将充分释放储煤基地的功能,发挥富余煤炭产品存储“中转站”作用,打造成辐射河南、河北以及江苏等区域市场的配煤分销基地。并在适应用户多元化需求、稳固原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该公司肥煤产品在河南、河北等地区的市场,构建火车直达、海运转港、内河分运、配煤分销的网络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