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的哥拾金不昧温暖乘客

  • 发布时间:2016-04-18 07:29:46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感谢那名出租车司机了,我手机丢在他车上后,他专程为我送还了手机。”4月13日下午,从高安赶到南昌处理一起交通事故的胡先生由于太疲劳,在乘坐的出租车上小憩,匆忙下车后不小心将一部价值5000多元的三星手机掉在了车上。由于胡先生坐在出租车后排,除了记得驾驶员30多岁外,对车辆的其他信息一无所知。

  随后,胡先生通过行业管理部门调取GPS轨迹,查到了当时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以及的哥的联系方式,得知这名的哥叫郭小福。在公司工作人员与司机的共同努力下,胡先生找回了自己的手机。胡先生对司机拾金不昧的精神和工作人员热情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赞扬。(何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