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进基础金融知识讲座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18 06:29:4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分析银行理财产品的分类和特点,讲解常见的理财诈骗案例分析,告知消费者权益受损时如何维权……日前,市消保委联合镇海消保委以及镇海培菊图书馆共同举办了一场“走进基础金融知识讲座”,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掌握金融消费维权知识。

  据市消保委于蕾敏副秘书长介绍,此次讲座是今年市消保委组织的首场以金融知识消费教育活动。下一步,市消保委将在全市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金融风险预防、规避金融消费陷阱为主题的消费教育活动,通过以消费教育中心、基地为抓手,以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机关)、进市场为载体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净化金融消费环境,促进金融消费阳光化。(殷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