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型蔬菜育苗移栽机械亮相我省

  • 发布时间:2016-04-18 04:29:45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孙海峰)长期以来,我省蔬菜生产主要依靠人工栽培,不仅费工费时,而且作业效率低下,严重制约着全省700多万亩蔬菜产业的持续发展。为破解这一难题,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日前在兰州和张掖分别组织了蔬菜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对2ZB-2型大田蔬菜移栽机、2ZBX-4型吊杯悬挂式移栽机等蔬菜生产新机具进行了演示。

  试验表明,两种机型在机械铺膜地块作业条件下,均能很好完成移栽作业,移栽质量高,基本满足实际生产要求。

  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表示,两种机型的引进及成功演示,为我省蔬菜移栽环节实现机械化提供了新机型,必将进一步助推全省蔬菜产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