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冰鲜水产品进口量大幅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4-17 18:51: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沈阳4月17日专电(邹明仲)沈阳冰鲜水产品进口量迎来大幅增长,第一季度进口量53.6吨,货值47万美元,比去年全年总量分别增长257%和305%。

  面对迅速增长的进口冰鲜水产品,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了专项检查,加大了检验检疫证书的查验力度,对影响冰鲜水产品质量的项目进行了重点监测。

  据了解,沈阳机场口岸在2014年底获批进口冰鲜水产品检验检疫口岸资质,并获批两个配套备案存储冷库。

  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5月,沈阳首批来自英国的冰鲜大西洋鲑鱼经检测合格后顺利入境,此后进口量开始增加。今后,随着沈阳进口冰鲜水产品的进一步增加,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开辟绿色通道,随到随检,防范问题产品的流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