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上交会将办 首次发布“上海市科创地图”

  • 发布时间:2016-04-16 07: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沈则瑾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上海4月15日电 (记者 沈则瑾)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除大批特色项目和活动亮相交易会外,还将首次发布“上海市科创地图”,帮助大众共享创新创业资源,引导境内外投资者有效互动,为科创统计和研究提供数据支撑。

  本届上交会将全球首次展示摩根斯达集团的私人飞行器,这是世界顶尖的私人飞行器之一。美国Oculus Rift也将为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不论是进入游戏、观看沉浸式VR电影,或只是在VR中与好友消磨时间,都会有身临其境之感。荷兰的恩智浦大篷车汇聚了包括智能家居智能交通、健康医疗、可穿戴设备等超过150个物联网相关演示,展示了从最小的微控制器到最复杂的网络基础设施等覆盖广泛的解决方案。

  此外,本届上交会亮点活动集中。如与非盈利性国际组织TEDx合作,打造以“把握当下”为主题的专业论坛,交流各类创新观点、理念与思想;携手飞马旅,举办“全球精英青年创新”高峰论坛,并开辟专区为创新创业企业进行新技术、新模式和新理念的集中展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