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铁路下月实施新运行图

  • 发布时间:2016-04-16 05:20:1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乌鲁木齐4月15日电 记者马呈忠、通讯员张永恒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乌鲁木齐铁路局将于5月15日起实施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将增开10对旅客列车,疆内42趟既有旅客列车全面提速。

  据介绍,实施新旅客列车运行图后,将新增2对出疆列车,分别直达深圳和齐齐哈尔,并增开8对疆内列车。

  另据了解,新疆铁路部门计划自今年5月份起,实行车票代售点社会化经营,客票销售向社会全面放开,年内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动售取票机达到1000余处,覆盖疆内各地州、市县的街区和乡镇,努力实现售票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解决各族群众“购票难”的问题。

  下一步,新疆铁路还将加快推进南疆铁路—兰新高铁联络线建设、南北疆铁路线路整治、伊宁客车检修基地建设等工作,为继续压缩疆内旅客列车运行时间和增加列车开行密度创造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