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吧友推迟婚期只为看科比马代蜜月换得新娘点头

  • 发布时间:2016-04-15 02:36:4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4日,飞侠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役开打。在这个日子来临之际,百度贴吧“科比吧”里的科蜜们(科比的粉丝昵称)纷纷计划着当天要相约在宿舍、去酒吧看科比谢幕战的直播。更有甚者,一位北京吧友林先生发贴表示要推迟婚期,在被众多科蜜们围观讨论后,林先生解释为了看科比最后一场比赛,推迟了自己原定于4月14日的婚期,经过了一番“申请”,并以马尔代夫蜜月游为代价,才换来了准新娘的“点头”。

  今年28岁的林先生有一个相恋5年的女友,去年12月,两人的家长明确提出要两人在2016年年内完婚。今年春节,一家人坐在一起讨论婚期,最后将婚期定在了4月14日,而当天也是林先生女友的生日,这更是让女友觉得在当天举办婚礼非常有意义。

  可一开始林先生并不“满意”这个婚期,因为4月14日将是科比最后一场球赛。可耐不住女友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同意了。虽说婚期已定,但林先生内心总有那么一丝不甘。看到吧友们纷纷计划着4月14日如何相约看科比谢幕战直播时,林先生还是忍不住动摇了。经过一番思想挣扎,林先生终于开口和女友商量将婚礼推迟。

  一开始女友并不同意,并对林先生很生气:一场比赛和婚礼这样的终身大事怎么都分不清孰轻孰重?但经过林先生不断努力说服以及以去马尔代夫度蜜月为条件,他的女友最终同意将婚礼延期。林先生的女友也表示:“主要是不想让他带着遗憾,在婚礼当天就应该专注在我们的婚礼上,我也希望这个日子就是专属于我们的。而且我一想到马代的浪漫蜜月,也就不那么生气了。”

  林先生推迟婚期得到了新娘的谅解。可其他吧友们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为了观看飞侠的“绝唱”直播,很多吧友不得不想尽办法,只为看科比最后一战。

  还有一位科蜜手写了致敬科比的万字长文分享在“科比吧”,他表示这一万多字包含了大学期间的对科比的所有情愫。

  科比陪伴了无数的人青春时代,他的谢幕战自然引发了所有科蜜的关注。尤其在科比吧,目前聚集了近百万科蜜,他们热烈地讨论着有关科比的一切消息。正如一位吧友表示,在所有科蜜眼中,科比不但代表了有关篮球的一切,也代表了科蜜们自己为篮球疯狂的岁月。“科比赛场生涯的结束,也是代表我们一个时代的过去,但我们依旧会守在科比吧,关注他的一切。” 一位科蜜在科比吧内这样说。(王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