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库曼斯坦近期将拍卖22家国有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4-14 11:2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土库曼斯坦中立报4月1日刊登土经济和发展部公布拟拍卖的22家国有企业清单,分别来自食品加工、日用品、畜牧业、纺织等行业,起拍价从3000多美元至2000多万美元不等,私有化条件多为一定期限内保持企业经营方向和工人岗位不变。本次竞拍定于4月29日进行,凡是在规定日期内填报申请表格、交纳保证金和特种税并登记参加竞拍的土库曼斯坦公民、外国公民、土库曼非国有制企业法人、外国企业法人,均可自本信息公布之日至拍卖前2天内向土经济和发展部提交申请并登记参与竞拍。详细信息见4月1日《中立报》第4版及土经济和发展部网站www.economy.gov.t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