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洋码头”拟投资10亿日元深耕日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4-14 07:00: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随着跨境电商平台税改的落地,跨境电商行业也开始加快“走出去”的步伐。近日,中国最大的独立跨境电商洋码头宣布,将投资10亿日元深耕日本市场。洋码头CFO张烨表示,此次深入布局日本市场,洋码头将继续完善买手生态,大力发展海外仓储和物流,将已经建成的东京货站扩容3倍以上,并在大阪建立新货站,与日本邮政深度合作完善境外物流环节,以承载日益增长的碎片化、多元化订单需求;同时,洋码头将与当地邮政进行深度合作,提供上门提货等贴心服务,为日本买手和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

  据了解,此次洋码头在日本投资10亿日元,将大力发展海外仓储与物流。目前,洋码头旗下物流公司贝海国际在全球各地建立了12个大型国际物流中心,其中包括东京货站,洋码头计划将东京货站扩容3倍以上,并在大阪建立新货站,进一步提升订单承载与处理能力;同时,洋码头将与当地邮政进行深度合作,提供上门提货等贴心服务,为日本买手减少中间环节和物流包装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