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江苏园博会18日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4-14 06:31:5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马金) 昨天,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18日—5月18日在苏州举行。届时,南京打造的“湖甸烟雨”展园将亮相园博会。

  本届园博会以“水墨江南·园林生活”为主题,由省政府主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农委和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其他12个省辖市人民政府共同协办。园内共设了18个独立展园,包括南京等13个城市展园,意大利威尼斯公园、加拿大维多利亚公园等2个国际展园,盆景园、假山园、日晷园等3个专题展园。

  据南京市绿化园林局相关人士介绍,南京园构思融合“绿韵、石韵、水韵”特色,主要设置了“清涧碧落”“烟雨台”“澄泉绕石”3个景点。南京园总体布局地势南高北低,利用场地现状营造断崖式景观,下层空间营造浅水湾和斜坡草滩,上层空间围坡垄和堆坡台,形成视觉冲击和湖甸景观体验。

  记者了解到,自1999年以来,江苏已在南京、徐州、常州等地成功举办了8届园艺博览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