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化水平高的月嫂吃香

  • 发布时间:2016-04-14 05:27:1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一家企业的50多个月嫂中,一半左右都是高校护理专业或营养专业的毕业生,这些文化水平高的月嫂格外吃香,有的月收入超过1.5万元。目前,家政行业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

  @璐珩:不管什么行业,只要不违法,不违道德,从业者能通过自力更生,挣钱养家,就是在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格儿:月嫂开始向着职业化、专业化、年轻化的方向发展,更多专业化的年轻人加入,不仅促进就业,也对该行业发展有推动作用。

  @过隙影:市场上对月嫂高需求,尤其是高素质的月嫂的紧缺,说明我国的服务业正在向高领域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