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全程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16-04-14 02:32:3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3日,由北京首都航空冠名赞助,光明网光明乐跑事业部、一段户外健身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6北京三峰连穿越野挑战赛成功举办。阳光保险为参加此次越野赛的7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及200多名首航工作人员提供了全程保险赞助。

  此次越野挑战赛分为全程组及半程组,赛道途经鹫峰、阳台山和妙峰山,赛道包括土路、石阶及妙峰千年古道,是京城著名“强驴”路线,对于跑步爱好者极具挑战。

  为确保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保障跑步者的人身安全,阳光保险特别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保障内容包括意外伤害、意外医疗、急性病医疗以及突发急性病身故,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保险保障举措,以确保赛事的安全性。

  据悉,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天津马拉松、南京马拉松、东营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30余场比赛的50余万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白福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