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茉莉太平洋关注中国女性健康

  • 发布时间:2016-04-13 22: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和琼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以下简称“茉莉跑”)于4月1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3000多名参与者身着蓝色T恤在现场汇聚成蓝色的“爱心海洋”,为这个周末增添一道清新跃动的风景线。在活动上,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下设的“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捐赠了8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中国女性“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的防治及意识提升。

  清新活力的韩式奔跑体验

  “茉莉跑”是一项以女性健康为关注对象的公益活动,由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发起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提供公益支持。活动参与者的全部报名费均由爱茉莉太平洋捐赠至女性专项基金。

  在赛事体验上,这场最新登陆的公益跑以清新、活力的韩式风情赢得了跑友们的青睐。除了专业的赛事服务和周到的安全保障,参与者还收到了包含爱茉莉太平洋旗下明星产品的精美赛事包,在比赛沿途不时享受到热力加油团的打气和韩风鼓点的助威。

  更让人流连忘返的是热情四射的赛后派对。精彩纷呈的表演和轻松有趣的互动让人目不暇接,韩国实力歌手黄致列的爱心加盟更是令全场热情高涨。他的倾情献唱让刚跑完全程的参与者们迅速恢复精神、忘我沉醉。

  为了更好地传递此次活动的公益理念,“茉莉跑”还通过手机运动社区“悦动圈”开展了线上活动。在过去一周时间内,全国各地共有3300余位跑友热心参与,积累公益跑步里程4.1万多公里。

  共同关注女性“两癌”防治

  在赛后派对上,参与者们共同见证了一个重要时刻——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先生代表公司将800万元人民币捐赠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下设的“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

  高祥钦先生在捐赠仪式上感谢了参与者的热情参与,他表示:“关爱女性一直是爱茉莉太平洋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重要课题。今年,我们正式与中国妇基会携手,将注意力集中在女性‘两癌’的防治上。我们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公益机构、公司员工及在场每一位爱心人士的积极支持,这使我们分外感动和倍感振奋。我们一定会尽自己的力量,为更多贫困和需要帮助的女性提供她们亟需的医疗援助,并把大家的爱心传递给她们。”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也出席了活动。她对爱茉莉太平洋长期支持中国女性健康事业的努力表示肯定,也呼吁更多公众共同行动,参与到该项公益事业中来。她表示:“降低女性‘两癌’的危害,需要公众风险意识的普遍提高和社会各方的参与支持。我们相信,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的建立,以及各位热心公益的伙伴共同加入,一定会把关爱带到更多女性身边,营造更好的社会氛围。”(和琼)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