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妇基会成立专项基金关爱女性“两癌”患者

  • 发布时间:2016-03-01 08:30:4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亚新)2月29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了“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该基金将聚焦女性“两癌”(宫颈癌、乳腺癌),使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从中受益。

  “妆典生命”公益活动由爱茉莉太平洋于2008年在韩国发起,2011年引入中国,通过传授美容、护肤知识和技巧,帮助女性癌症患者重树自信,恢复健康而美丽的生活。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成立后,“妆典生命”项目也随之全方位升级。据悉,3月1日起,爱茉莉太平洋将携旗下七大品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联合义卖。义卖销售所得部分款项将捐赠给专项基金,用于贫困地区女性的“两癌”筛查及术后康复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