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月广东CPI同比涨2.4%PPI环比上涨0.2%

  • 发布时间:2016-04-13 07:3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赖伟行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昨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月广东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虽然环比回落了1.1%,但同比上涨为2.4%。1~3月,广东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6%。

  统计部门分析,上月广东CPI同比涨幅比2月份减小了0.9个百分点,主要是因为部分食品品种同比涨幅明显减少,如鲜菜价格和畜肉副产品分别上涨44.3%和9.0%,涨幅分别比2月减少27.0和3.4个百分点;另外,上月油气类价格降幅扩大,汽油、柴油价格分别下降11.6%、10.7%。

  上月,广东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环比上涨0.2%,是近12个月来首次正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