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鹏辉能源拟定增超9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13 07:31: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鹏辉能源(300438)4月12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38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96680万元。其中,80680万元投向年产4.71亿安时新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建设项目,剩余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扩大公司的动力锂电产能,以充分把握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增加新的市场空间及利润增长点,从而有效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同时,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加大在以动力锂电为代表的高性能产品领域的布局及补充公司营运资金,能够帮助公司优化和完善产品结构、产业布局,全面提升公司制造实力、技术水平及整体工业管理和工程能力,增强公司资本实力,从而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应对新形势下的市场竞争,提升整体市场竞争力。

鹏辉能源(3004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